2018红点设计大奖汽车类产品盘点

红点设计大奖,是由德国设计协会创立,至今已有超过60年的历史,通过对产品设计,传达设计以及设计概念的竞赛,每年吸引了超过60个国家,1万件作品投稿参赛。红点设计大奖可以追溯至1955年,是世界上知名设计竞赛中最大最有影响的一个竞赛,素有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

今年的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大奖"最佳设计奖"(Red Dot: Best of the Best)颁奖盛典在2018年7月9日晚德国埃森的阿尔托剧场举办,据悉今年有来自全球59个国家的超过6300件作品参与评选,由39名专家组成评审团队,而其中,"最佳设计奖"(Red Dot: Best of the Best)仅有69件,获奖率只有1.1%,所以红点奖Best of the Best获奖作品也成为全球最优秀设计的代表。在今年的获奖作品中不乏多款汽车或与汽车相关的产品获奖,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聊一聊这些获奖产品。

红点产品大奖的评审标准不仅仅考虑设计,更需要产品兼具实用性,并且在环保部分也有突出表现。具体评选标准包含下列各项:创新表现、实用功能、造型品质、人体工学、耐用程度、情感和象征内涵、产品周边系统整合、直观易用。

起亚斯汀格

起亚Stinger定位中大型轿跑车,其外观设计来自于起亚法兰克福设计中心。作为一辆GT轿跑,Stinger的外观并不像性能跑车一样犀利和张扬,前脸标识性的虎啸中网两侧配有造型繁复的灯组,下方导风口提供了良好的刹车冷却效果。

评论

  • 相关推荐
  • 新闻
  • 娱乐
  • 体育
  • 财经
  • 汽车
  • 科技
  • 房产
  • 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