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8个月见面不到10次 杨丞琳为什么恨他15年?

台北电影奖星光拍照,邱泽、杨丞琳

邱泽与杨丞琳的旧情近来因为台北电影奖重新受到关注,回忆两人恩爱纠葛15年,令人好奇究竟这当中发生了什么事,让他们老死不相往来。两人在2003年因合作《原味的夏天》生情却闹得不欢而散,直到电影节上,女方主动恭喜他获奖,终于破冰!

杨丞琳过去受访时,曾透露与某男星交往,但对方个性阴郁,交往8个月竟然见不到10次,就连她受不了传简讯想分手,对方竟然隔了半个月才回复,相约见面后,得到的回应竟然只是,好,我答应你分手。当时盛传这位男星,就是邱泽。

杨丞琳

在2004年时,网传邱泽在球场打球时和球友聊起杨丞琳私密,这件事让杨丞琳的妈妈很生气,不过因为爆料的网友没有直接指名道姓,不愿意随对号入座,当时他否认说过这种话,却也无奈:无聊的人太多了,嘴巴长在别人身上,我也没办法。

杨丞琳李荣浩

在爱情里受过伤的杨丞琳,还好遇到了李荣浩,如今感情甜蜜恩爱。

这段感情在外界看来,杨丞琳付出的比邱泽多,也伤得很重,她曾坦言很担心再受伤害因此对谈恋爱多少有点却步,只是两人都在演艺圈中工作,低头不见抬头见,2011年各自主演三立电视台的电视剧,以往新旧剧接档主要演员都会有个接棒的记者会仪式,但考虑到两人的爱恨纠葛,最终电视台打破惯例。当时邱泽被问到往日情,话少的他罕见回应,10年前的我的确比较自以为是、目中无人。

终于在15年后,本届的台北电影奖上让多年来避不见面的邱泽、杨丞琳罕见同台,女方在他夺下影帝后大方道贺,算是让多年的恩怨画下句点,让所有的开心与不开心,都停留在过去了。

评论

  • 相关推荐
  • 新闻
  • 娱乐
  • 体育
  • 财经
  • 汽车
  • 科技
  • 房产
  • 军事

娱乐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