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首套房贷款利率上浮20% 贷款百万利息要多付22万

南昌首套房贷款利率上调的消息7月中旬终于落定。7月9日~7月14日期间,大部分商业银行先后将首套房利率从此前执行的基准利率上浮15%提高到20%,二套房贷款在基准利率上上浮25%。与去年7月份相比,金额100万元、期限为30年的贷款,累计要多交22万元的利息。

专家分析称,下半年,南昌房地产市场调控将进一步扩大,"钱紧"情况将持续发酵,房贷利率或继续保持上涨趋势,市民买房贷款申请难度或将更大。

多家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上浮20%

根据融360最新数据,6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64%,相当于基准利率1.151倍,是2017年1月以来连续18个月上涨,环比上升0.71%,同比上升15.34%。

具体来看,全国533家银行分(支)行中,有169家银行首套执行基准利率上浮10%;164家银行首套执行基准利率上浮15%;116家银行首套执行基准利率上浮20%;25家银行首套执行基准利率上浮25%;16家银行首套执行基准利率上浮30%。

7月16日,记者拨打南昌多家银行网点电话咨询房贷利率时发现,就首套房而言,目前房贷利率与上月相比,又上涨了不少,其中,中国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上浮20%。

而关于二套房的贷款利率,南昌各大银行贷款利率普遍上浮25%~30%之间,其中,中国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交通银行等银行上浮25%,中国建设银行等银行二套房贷款利率上浮30%。

贷款100万要多付22万元利息

记者了解到,2017年7月份南昌大部分商业银行的首套房贷款利率为基准利率4.9%,到今年7月份,在基准利率上上浮20%后,首套房贷款利率升为5.88%。

评论

  • 相关推荐
  • 新闻
  • 娱乐
  • 体育
  • 财经
  • 汽车
  • 科技
  • 房产
  • 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