猖狂!戴耀廷妄称:;;港独;;是必然方向 能做不能说

摘要:近日,戴耀廷叫嚣"'港独'是逻辑上的必然方向",还妄称"'港独'可以做,但不可以讲。"

戴耀廷(来源:文汇报)

海外网7月3日电 香港违法"占中"发起人之一、香港大学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早前在台湾发表"港独"言论,引各方痛斥。但其仍不知收敛,反而继续推销其"港独"言论。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7月1日,戴耀廷在港大举行的一个所谓"论坛"上叫嚣"'港独'是逻辑上的必然方向",更耸人听闻地提出"港人应建立'民间议会',以'公投'方式选出'香港代表'到国际上发声。"

不过,戴耀廷这套所谓的"港独方案",就连现场的"本土派"参与者也认为"根本不行"。

报道称,戴耀廷现场先声称自己不支持"港独",但整场论坛的话题却一直围绕着"港独"进行,可谓欲盖弥彰。随后戴耀廷就露出了马脚,妄称"'港独'是逻辑上的必然方向。"

更为猖狂的是,戴耀廷还说,"要用利益去引诱外国势力介入,道德并不重要。"

而就在他声称要"建立一个由100万至200万人产生的'民间议会'"时,随后便有人提出质疑,称"无论在中国政府或其他国家的眼中,这都等于搞'港独',根本不可行。"戴耀廷则辨称"'港独'可以做,但不可以讲。"据悉,当晚的参与者包括戴耀廷、"青年新政"梁颂恒等。

"港独"老底被揭穿

事实上,从赴台煽"独"后死口不认,到以所谓"学术"为诡辩借口,声称自己不支持"港独",戴耀廷"港独"老底早已被揭穿。港媒调查发现,戴耀廷去年赴日本出席反华组织举办的会议时,已狂言"独立"是"唯一可以保护香港的选择",比早前出席"五独"论坛时的言论更露骨和更具煽动性。

评论

  • 相关推荐
  • 新闻
  • 娱乐
  • 体育
  • 财经
  • 汽车
  • 科技
  • 房产
  • 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