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骂潜水员是恋童癖恐被起诉 特斯拉股价大跌

马斯克骂潜水员是恋童癖恐被起诉 特斯拉股价大跌

原标题:马斯克推特骂人 特斯拉股价大跌

北京时间17日早间消息,特斯拉股价周一收跌2.75%,报310.1美元,盘中一度下跌3.5%。此前有报道称,参与救援泰国12名男孩及其足球教练的一名英国潜水员称,他正考虑对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采取法律行动,原因是马斯克在推特上骂他是"恋童癖"。

一些不愿透露姓名的分析师和投资者向路透社透露,马斯克的言论加剧了他们的担忧。

独立资产管理公司Baillie Gifford的合伙人詹姆斯·安德森(James Anderson)称上周末的这一事件"令人遗憾",并表示他已向特斯拉重申公司有必要"心无旁骛地开展"核心业务。Baillie Gifford公司是特斯拉的第四大股东。

马斯克与英国潜水员弗农·昂斯沃思的争执始于上周。起因在于救援队拒绝了马斯克旗下SpaceX提供的小型潜艇。救援队的任务是营救一支12人少年足球队和他们的教练,这些人被困在泰国清莱一个被水淹没的洞穴里。

据CNN报道,昂斯沃思表示,潜艇绝对没法正常工作。

马斯克周日在推特上反击称,将制作视频以证明迷你潜艇能够顺利抵达洞穴,还把昂斯沃思称为恋童癖(pedo guy),但后来删除了这条推文。

马斯克骂潜水员是恋童癖恐被起诉 特斯拉股价大跌

马斯克未提供任何证据证明昂斯沃思是恋童癖者。昂斯沃思在接受澳大利亚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会考虑对马斯克采取法律行动。

昂斯沃思的妻子告诉路透社,她的丈夫将于7月19日返回英国,届时他将与律师交谈。

(责任编辑:周晶晶 TT0072)

评论

  • 相关推荐
  • 新闻
  • 娱乐
  • 体育
  • 财经
  • 汽车
  • 科技
  • 房产
  • 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