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优车创始人古飞:致力于实现亿万国人的有车梦想

2017年初,商务部正式发布新的《汽车销售管理办法》,其中取消了汽车销售的单一授权模式,允许汽车总经销商和品牌经销商的授权和非授权模式同时存在。这一政策打破了长期以来4S店一家独大的汽车销售模式,汽车行业开始向多模式、多业态共存的方向发展。此时,在河南郑州,一个年轻人的事业梦想正在展开。

古飞刚过而立之年,却已经有过多次创业成功的经验。因为从小对汽车喜爱至深,他在早几年大家都一窝蜂涌进房地产市场的时候,就果断地选择了尚未展现出机会和潜力的汽车零售市场。"大家都知道,中国的人均汽车保有量是非常低的,但事实上几乎每个人都有一个有车的梦想,汽车意味着更有品质和更自由的生活。"古飞一直在思考,是否可以有一个办法,让人人都能实现这个有车的梦想。

2017年7月,就在新的《汽车销售管理办法》正式实施的同时,古飞的梦想也终于落了地--他与团队悉心筹备数月的"妙优车"品牌终于诞生。古飞将"致力于实现亿万国人的有车梦想"定为企业使命,他要用"以租代购"的创新模式来帮助更多的人实现有车梦想。

Q:"以租代购"这种模式有哪些优点?为什么更容易实现大家的有车梦想?

A:所谓"以租代购",是汽车租赁业务的一种新形式。客户以比较低的首付,先取得车辆的使用权,相当于从妙优车租车,然后每月按时缴纳租金。待合同期满后,妙优车将车过户给客户,客户取得车辆的所有权。

"以租代购"能够在很大程度上缓解消费者的资金压力,降低市场的购车"门槛"。用户只需要付很少的首付,就可以提到车,后续还款时间也比较灵活。这种模式能让更多的人都可以更轻松地提前享受到有车生活,提升生活的品质。

评论

  • 相关推荐
  • 新闻
  • 娱乐
  • 体育
  • 财经
  • 汽车
  • 科技
  • 房产
  • 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