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一班6》要开拍了?制作单位证实:写剧本中

据台湾媒体报道,可米执行长冯家瑞和曾任八大副总经理的赖聪笔是最佳战友,2015年5月成立恩乔依影视集团,合作拍摄《终极一班4》、《终极三国2017》、《终极一班5》、《幸福一家人》等作品。至于备受外界关注的《终极一班6》,据悉正在规划、写剧本中。

最新主打《幸福一家人》是都市家庭题材剧,故事描述一直含辛茹苦抚养孩子成人的单亲父亲房永福(李立群饰),自责孩子们的冷漠与自私是因为自己养育的失败,于是在生命的最终旅程,他选择反将孩子一军,给孩子们上最后一堂"爱的教育",董洁突破自我素颜出镜、翟天临扮演霸道总裁、邱泽哭戏感人,一亮相就吸引很多电视台的关注。

恩乔依成立3年,筹备中的题材多元,有3种不同路线:首先是两岸合拍的大项目,电影人徐立功的新作《四菜一汤》,他曾担任李安执导的电影《卧虎藏龙》、《饮食男女》、《喜宴》、《推手》出品人,并获得第47届金马奖终身成就奖,在国际影坛享有重要地位。多年没拍电视剧的他重回战场,亲自执笔撰写《四菜一汤》的剧本,被誉为电视剧版《饮食男女》,故事贴近生活,充满正能量,有助于两岸文化交流。

其次是现实都市情感题材,知名编剧徐誉庭曾以林依晨、陈柏霖主演的《我可能不会爱你》勇夺金钟奖最佳编剧,新作《爱情发生在三天后》,还有女性励志成长创业时装剧《女强大俱乐部》、《闪耀的她们》。

最后是最擅长的青春题材,除了过去曾创下佳绩的经典偶像剧《公主小妹》、《花样少年少女》、《篮球火》外;还有原创的《终极》IP,目前《终极一班6》规划中,据了解正在写剧本阶段。不过对于演员人选以及剧情走向,目前还在规划中,该制作单位一贯作风,从筹备、拍摄直到后制,都保持保密,因此让死忠终极迷惊喜,超级期待。

评论

  • 相关推荐
  • 新闻
  • 娱乐
  • 体育
  • 财经
  • 汽车
  • 科技
  • 房产
  • 军事

娱乐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