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数“五宗罪”吴建豪婚后与其他女生暧昧 妻子心灰意冷离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建豪和新加坡棕榈油百亿千金石贞善(Arissa)结婚五年,两次向女方寄出离婚协议书,如今,妻子终于决定离婚,而妻子的闺蜜也向媒体历数吴建豪的"五宗罪",包括特殊节日不回家、婚后仍与其他女生暧昧联络、吵架不认错、在媒体前公然说谎、让妻子自掏机票陪自己工作等,让Arissa心灰意冷终于决定离婚。

吴建豪离婚

据Arissa密友透露,两人交往之初,男方就不断劈腿,曾经分手2年;后来男方又回头追她,说自己已信基督教,人已改变,女生相信了,才答应复合并结婚。不料,婚后吴建豪又变回从前爱玩的习惯,而且依然跟其他女生保持暧昧,2014年才会爆发Arissa跟吴建豪在IG对呛事件,后来虽一度合好,但不久男生又故态复萌。

密友说,Arissa就是笨,每次只会哭,两人因为外面女生的事吵架,但男方从不认错,甚至反怪对方。但Arissa吵完又原谅,以为还有继续的可能,因她从小就觉得结婚是个承诺,不该轻易离婚。

不过,吴建豪每次吵架都把离婚挂嘴边,1个多月前,他正式寄出离婚协议书给Arissa,陈述的理由是彼此已无共同生活逾3年,女方认为吴没讲实话,于是退回。1周多前,吴建豪第2次寄出离婚协议书,理由改成老婆不支持他事业、兴趣不相同等。

评论

  • 相关推荐
  • 新闻
  • 娱乐
  • 体育
  • 财经
  • 汽车
  • 科技
  • 房产
  • 军事

娱乐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