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为什么如此执着追王菲,他究竟看上了王菲的哪一特点?

谢霆锋为什么如此得执着与追求王菲呢,他究竟看上了王菲的哪一特点!王菲在爱情方面的独特思考在哪里?很容易了解大多数恋爱中的女性的状态。对于大多数女性而言,与另一半相比,她们都喜欢彼此坚持,无论是物质,精神还是身体,都将自己和对方视为一个整体。张柏芝也与谢霆锋结婚,不仅是为了她的家人,还有谢霆锋。

谁都相信,她肯定会对自己的丈夫是关照的十分细致的,据说每次她没有到达谢霆锋时,她都会当场死亡,谢霆锋打来电话后,她会哭着打给谢周围的所有工作人员,问他在做什么。谢霆锋是一个非常重视个人世界的人。其实他不论是从哪个层面来讲,是物质上的也好,是精神上的也罢,他都希望独立。然后他和张柏芝离婚的最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他决定要在财务上独立,因为他这个人对于财产的归属划分的特别详细。

再次,王菲的性格也是不希望又外界去骚扰到她,即使丈夫不是。与李亚鹏在一起时,王菲对另一方一直在筹备资金,参加活动和接受采访这一事实感到恼火。但是当他和谢霆锋在一起时,他们俩都是一种各管各的情况。虽然他们相处得很好,但他们在厨房里多次拍照,散步和亲吻,但他们都有自己的空间和生活范围,而不是交织在一起,他们的生活都是活在自己的轨道上。

谢霆锋自己开了一家公司并制作食品计划,但他从未与王菲一起参与职业生涯。王菲也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和一群朋友。两人甚至从来没有进行过约会,更加没有相互之间的了解和认识。所以谢霆锋一致认为王菲就是最适合他的对象,因为谢霆锋对王菲的爱情也是忠实的,认真的。

谢霆锋表示王菲是个小女孩。是的,当一个女人遇到一个能够给自己一种安全感的男人时,他不禁会表现得像一个被宠坏,放纵,甚至是智商的人。气质非常重要,面子更重要,王菲若并不是有着一颗少女的心,不然谢霆锋不会那么痴迷于她,如今王菲已经快五十岁了,皮肤就像年轻女孩,被问到保养秘密王菲说他用了两件“优秀生物面膜”美容肌肉,后来突如其来的美容秘诀就这么简单。

评论

  • 相关推荐
  • 新闻
  • 娱乐
  • 体育
  • 财经
  • 汽车
  • 科技
  • 房产
  • 军事

娱乐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