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菲”复合四年爱得超甜 谢霆锋越来越有趣 是王菲给了他第二次生命?

最近的谢霆锋有些出戏。

脑海中他的形象,是叛逆张扬的,抑或是硬朗敢拼的,再不然,也是《十二道锋味》里温柔内敛的。

总之,是一个偶像该有的样子就是了。

不过最近出现在大众视野的谢霆锋,有点“突然的自我”。

他晒出用熨斗烫头发的视频,连粉丝都费解自己高冷的偶像怎么变成了这样。

他晒出两只大鹅的合影,调侃好友容祖儿:“煮鹅你好。”

他晒出在北京柳絮满天飞的春天放肆吃棉花糖的视频,网友打趣称“谢霆锋真的是要准备变成搞笑博主了”。

果然,“搞笑博主”一直皮个不停,接着他又说自己因为练吉他手指头起茧子,导致进出家门指纹解锁都失效,所以只能选择录脚纹……然后真的非常认真地晒了一组录脚纹的图。

他还录了一个招聘视频,在视频中非常可爱的跟玩偶吉祥物合影,这些玩偶的名字分别是“粥、粉、面、饭、糊”,嗯,可以说是非常搞笑了。

谢霆锋彻底的放飞自我,一度让人怀疑他是不是自暴自弃了?其实不然,特别是在他的微博下面看到这样的评论:

仔细揣摩一下,你会发现,谢霆锋这个状态,真的很像早年有着“段子手”称号的王菲。

这是王菲的微博,体会下:

事实上,你很难去说是他越来越像王菲,还是说他原本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只是恰好被王菲激发出了最本真的自己。

评论

  • 相关推荐
  • 新闻
  • 娱乐
  • 体育
  • 财经
  • 汽车
  • 科技
  • 房产
  • 军事

娱乐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