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森红毯穿拖鞋因受伤 李冰冰体验水下缺氧

网易娱乐6月18日报道 6月17日,杰森·斯坦森、李冰冰和导演乔·德特杜巴亮相《巨齿鲨》发布会。三人在台上分享电影拍摄的台前幕后。再度穿着拖鞋亮相的杰森·斯坦森透露自己因脚受伤不得不在红毯上穿拖鞋。而李冰冰则表示自己在拍摄时克服了恐惧,几乎憋气到窒息也坚持了下来。

《巨齿鲨》中,杰森·斯坦森扮演潜水专家乔纳斯·泰勒,李冰冰则饰演科学家张苏茵。因为在一片深海中出现一只威胁到人类安全的史前巨兽巨齿鲨。张苏茵等科考人员开始着手研究巨齿鲨,并想通过科学的手段疏导和化解此次危机,但凶险事态已经远超他们的想象。

杰森·斯坦森表示,没想到导演真的要求他去喂鲨鱼。在新西兰导演要求他和鲨鱼互动。最后杰森和三米长的牛鲨亲密接触,在专业人士讲解与鲨鱼互动的禁忌后下水,好在鲨鱼非常平和。

而这部一年半前在新西兰拍摄的电影也让杰森·斯坦森觉得挑战很大:"这部电影可能是我拍过最难的一部。因为要在水下拍摄,大家在水下非常难沟通,很多时候都会会错意,只能到陆地上沟通好,再下水拍摄,非常耗费时间和体力。再加上水下拍摄速度会很慢,因为镜头、灯光调整之类的都和在地面上拍完全不一样,所以大家需要很好的耐心和体力。"

李冰冰在现场笑称自己戏外要面对"特别坏"的导演。她透露,导演天天改词,自己虽然生气,但被导演各种赞美,"我心想我是个中国演员,这个脸我不能丢,每次都接下他发来的各种挑战。最后一天的戏,他还在给我改台词,我当时没说话,他就说:'看吧,冰冰都懂我了,她没问题。'"

而此番李冰冰还体验了一番水下缺氧的戏份。在一场被杰森·斯坦森营救的戏中,她被关在了真实锁住的笼子里:"我被丢进水里,导演要拍摄到我快要憋死,嘴里吐出最后一点空气的画面。我拍了好几次,最后一次真的是觉得自己要死了,透过耳麦跟导演说我不行了,导演还要我再坚持15秒,从1数到15!"这次成功了,我被捞起来后导演又赞美我,但我已经没力气说话了,他才后怕,真的觉得我要死了。"

评论

  • 相关推荐
  • 新闻
  • 娱乐
  • 体育
  • 财经
  • 汽车
  • 科技
  • 房产
  • 军事

娱乐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