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尔《放开我北鼻》育儿有绝招 严厉暖心齐上线

父亲节当天,明星育儿类真人秀《放开我北鼻》播出新一期节目。王嘉尔作为"奶爸"之一,在节目中展现了他独特的"育儿绝招",严厉与暖心兼备,鼓励与规则并存,亲切阳光的模样也让北鼻们对他更加依赖。

王嘉尔化身专业陪玩忍腰伤实力"配合表演"

王嘉尔在节目中陪小朋友们玩起了"捉迷藏",本身有腰伤在身的他并没有被疼痛打倒,而是尽心尽力的陪伴在小朋友们周围。值得一提的是,王嘉尔会抓住抱枕,并假意与抱枕"搏斗",还叫着小朋友们的名字,把小朋友们逗得开怀大笑。王嘉尔用一颗长不大的童心面对世界和孩子们,同样保护了孩子们的天真和童趣。

夜深时,小朋友豪豪对王嘉尔哭诉自己"想妈妈",王嘉尔并没有敷衍,而是抱起豪豪在他耳边轻柔地说:"哥哥虽然没有妈妈那么爱你,但哥哥也很爱你"。豪豪表示自己为了嘉尔哥哥以后再也不哭着找妈妈了,共同成长和相互依赖的感情溢于言表。

本期节目,王嘉尔还智商爆表,帮助实习哥哥周震南攻克"转正挑战"--隐藏身份,不被宝宝和其他哥哥发现。王嘉尔为周震南贴心准备三餐、递小风扇,还多次帮他解围。

王嘉尔严厉"奶爸"上线北鼻健康成第一考量

在与北鼻相处中始终亲和力十足的王嘉尔本周严厉发火,原因是年纪较小的喵喵和豪豪多次在浴室玩水,不听劝告。对此,王嘉尔表达了他的担心:"小朋友抵抗力低,玩水有可能会生病感冒"。

王嘉尔几次劝告都没有收到良好的成效,于是最后一次他看到喵喵和豪豪玩水,甚至把水往自己身上浇时,他一反常态地用严厉的声音命令喵喵把水关上。面对仍然不听劝告的喵喵,王嘉尔选择把浴室灯关上,自己留在浴室中陪伴喵喵。为了让喵喵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王嘉尔称自己要离开浴室让喵喵一个人留在浴室内。喵喵答应不再玩水之后,王嘉尔立即抱住了她,温柔地解释不能玩水的原因,还把喵喵身上的水都擦干,再一起快乐的玩耍。节目最后,育儿专家也表示王嘉尔的方式是十分正确的,并赞赏王嘉尔给予孩子足够的关注和保护。

评论

  • 相关推荐
  • 新闻
  • 娱乐
  • 体育
  • 财经
  • 汽车
  • 科技
  • 房产
  • 军事

娱乐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