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电科技:全球售卖国产电动车,还将在巴黎实现共享化

国产电动车着力海外市场、实现溢价销售,还将在法国启动上线共享电动车。

当地时间6月12日,牛电科技在法国巴黎举办2018全球产品发布会,上线了两款新品电动车,同步更新了自己的发展战略。

在过去的三年里,牛电科技相对低调地发布了数款产品。直至此次,直接将发布会高调地选择在法国巴黎卢浮宫。

6月12日,牛电科技CEO李彦在接受包括澎湃新闻记者在内的媒体采访时,首先回顾了公司三年来的发展历程,"小牛已经成为全球用户量最多和最受欢迎的两轮智能电动车公司。"他称,公司旗下电动车品牌小牛门店涉及全国150个城市,产品进驻20多个国家,海外已有逾650个销售网点,目前全球共有40余万用户。

在这背后,整个国内的电动车产业,伴随今年5月电动车新国标的颁布,面临着不小的挑战。

在李彦看来,二轮电动车的行业标准迎来久违的更新,对产业是利好,牛电科技完全有能力消化问题。

李彦解释称,全球各地都在陆续梳理更新电动车相关技术标准,这本身是对电动车路权的认可,是规范行业发展的表现。

"过于专注某一地区的市场风向,可能会因为伪需求影响产品研发。"牛电科技创始人、副总裁胡依林对澎湃新闻记者称,产品研发必须有全球性视角,以免误入歧途。公司已将各国产业标准集结成册。目前,完全能够按照当地市场的政策,通过模块化的产品组合,调整技术细节,适应当地标准。同时,牛电科技也在谋划申请国内的电动摩托车生产资质。

此外,小牛电动车开始发力"全球战略",实现产品走出去。

本次发布会上,小牛推出的N-GT型号的电动车,最高时速可达70公里,城市道路高速巡航续航里程可达100公里;M+型号电动车,最高时速可达45公里。上述两款车型主要面向出口,试图在欧洲市场让电动车替代燃油摩托车。

评论

  • 相关推荐
  • 新闻
  • 娱乐
  • 体育
  • 财经
  • 汽车
  • 科技
  • 房产
  • 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