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首站启动 欧马可S3超级轻卡助力危化品运输

2018年6月13-14日,以"降本增效我是冠军"为主题的2018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在中原大地正式启动。相较于以往的赛事,本届大赛全面升级,深入冷链、快递快运、危化品等细分行业,更为精准地挖掘行业客户需求。当前,河南省拥有危化品生产经营单位11876家,化工产值位居全国第6,推进河南危化品运输高质量发展,对于危化品行业乃至中国实体经济的发展意义重大。作为大赛的首站,欧马可携旗下S3超级卡车危化品运输车一同来到中原大地,以更高品质的装备为河南危化品运输带来降本增效的解决方案,推动河南区域危化品运输高质量发展。

【开赛仪式--福田商用汽车集团高级副总裁李健致辞】

【危化品运输"行业专家"--欧马可S3超级轻卡危化品运输车】

定制化理念研发打造危化品运输"行业专家"

十九大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作为国民经济的基础性支柱行业,推进物流行业降本曾效,提档升级既符合物流行业本身高质量发展的需求,又是我国经济迈进高质量发展的必然条件。对此,2018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顺势而为,深入冷链、快递快运、危化品等高端细分行业,精准挖掘行业客户需求,针对不同行业的痛点,设置赛事环节及驾驶培训,在提升参赛选手的驾驶技能的同时,以定制化的行业比赛满足细分行业的不同需求,推进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

当前,物流行业发展集约化、专业化的发展趋势越发凸显。危化品运输由于其自身的特殊性,对于运输装备提出了专业化、标准化、更安全的需求。高端中轻卡领导者--欧马可聚合全球智慧,链合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以276项升级,打造了模块化设计的全新平台,实现了动力、底盘、电子电器和车身4个系统性能全面升级,其运输效率提升30%,整车可靠性提升50%。

在整车制造方面,欧马可为其打造了专用底盘,通过优化车辆底盘布局,实现了车辆发动机排气管前置,并在排气管尾端安装排气火花熄灭器,对机动车废气进行冷却,满足安全运输的需要。前桥盘式制动,ABS、限速装置、辅助制动等多项制动安全措施,有效提升车辆安全性;同时在电器方面,欧马可S3超级轻卡危化品运输车更安装了电源总开关,提高车辆电路系统安全性,进一步提升整车安全性。

【搭载专用底盘的欧马可S3超级轻卡危化品运输车】

评论

  • 相关推荐
  • 新闻
  • 娱乐
  • 体育
  • 财经
  • 汽车
  • 科技
  • 房产
  • 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