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出动静 不一样的续航挑战赛完美收官暨帝豪GSe型领上市

6月9日,备受瞩目的"型出动静电音之夜"帝豪GSE上市发布会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同日,"敢跑敢当-吉利帝豪GSe不一样的续航挑战赛"也燃情助力,为新品正式上市发布提前摇旗助威。

北京标主报名来战

吉利帝豪GSe在上市前期,面向北京地区有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的标主进行了公开招募,从报名者中随机抽取了十名选手参加"敢跑敢当-吉利帝豪GSe不一样的续航挑战赛",所有参赛选手都需经过车辆驾驶安全及技巧培训、车辆讲解、路线说明等现场培训,为比赛积累技能与安全基础。

通过这次挑战赛,不仅让用户亲身感受了吉利帝豪GSe所带来的非凡驾感,更以比赛奖金为挑战者送上第一波上市福利。

不一样的续航挑战赛

3月,吉利帝豪EV450上市时曾创下"从北京到泰山挑战482公里的超长续航纪录",开创纯电动车不充电挑战先河。此次,吉利更是推出一场别开生面的纯电动车驾驶之旅,打造了一场"不一样的续航挑战赛",让帝豪GSe这款新车未上市已扬名。

在比赛中,10位选手需要抽取3条不同的挑战路线,驾驶帝豪GSe进行长达7个多小时行驶180公里的挑战。最终,按挑战者上下午分别剩余续航里程得分综合加权,得到最终成绩排名。一方面考验挑战者的能耗控制水平,另一方面考验帝豪GSe在长时间城市道路行驶中的表现,可以说是人与车辆的综合竞技。

评论

  • 相关推荐
  • 新闻
  • 娱乐
  • 体育
  • 财经
  • 汽车
  • 科技
  • 房产
  • 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