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打人案掀起实名举报潮 一女子举报副总雇黑社会打死其子

今天,唐山迁安一女子实名举报称,2016年时,唐山迁安轧一钢铁集团副总杨某雇佣当地5名打手,将她的儿子殴打致死。但这么多年来,她一直没有收到过对儿子之死的说法。


从这位女子的说话神态中可以看出,她是多么的悲伤、无奈和愤怒,以至于语无伦次,都有些说不出话了!大概意思是,打人者曾经自首,但不久就被释放。原因是“对方是有钱有势的人家”。她想去讨个说法,但被告知自己的儿子“身上无伤”。于是此案便没了下文。


有网友表示,从唐山烧烤店打人事件开始,唐山的热度就始终居高不下。短短三日内,蛋糕店被砸案、酒吧老板非法拘禁案、老人冒死举报原村支书案,又增加了许多起实名举报。看来,新一轮的“扫黑风暴”正在路上!

有网友称,若你在屋里面发现了一只蟑螂,说明阴暗处已经多得挤不下了。烧烤店打人事件就是发现在明面上的那只蟑螂,那么躲在暗地里的蟑螂还有多少呢?有恶必有黑,有黑必有伞。 打黑先拔伞,伞拔现光明。所以扫黑除恶刻不容缓,同时要保护好举报老百姓的安全。

现在,唐山已经开展十五天的严打,这半个月去举报大概率会引起重视。实名举报如果有假要承担刑事责任!所以一般实名举报不会有假,真的是趁着高压态势,能举报解决的都给解决吧!还请网友们多关注,如果属实,请还这位母亲一个公道!

评论

  • 相关推荐
  • 新闻
  • 娱乐
  • 体育
  • 财经
  • 汽车
  • 科技
  • 房产
  • 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