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直播会友顺便带货,销售金额破1.88亿,人气不输当红明星

  1月1日晚8点,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在抖音小米直播间进行了一场元旦专场直播,这也是雷军继8月16 日抖音直播首秀后,其个人人生第二场抖音直播,最高峰时吸引了近3849万网友观看直播。

  
 

  在直播中,雷军不仅向网友们坦露了自己三个新年愿望,同时也回答了在小米11发布会上选中的帮助三个网友实现心愿的理由,那就是“够酷、够有趣”。直播期间,雷军甚至还直接与其中一位实现心愿的网友进行了现场连线,他的心愿是开着装有小米智能家居的房车环游中国。据说房车的改造工作已经启动,不久一辆装有小米智能家居的房车就会展现在网友面前。

  
 

  除了与网友们互动外,雷军还顺便带货卖了不少东西,包括刚发布的小米11,以及小米电视大师65寸、小米车载充电器、小米体重秤2、米家空调伴侣2等近30件产品,据说当晚雷军直播带货销售金额破1.88亿。虽然说雷军直播卖了不少东西,但观看直播的网友应该都知道,其中大部分产品都是让利销售,小米巨能写多彩中性笔和小米鼠标垫仅售1元还包邮,买到就是赚到。

  
 

  当然,小米直播间最令人关注的产品还是刚发布的小米11。据说1月1日零点首销的小米11开售5分钟销售额就突破了15亿元,而在雷军直播期间除了上架了不少小米11外,还首发了小米11雷军签名版。这款手机配置和售价与小米11完全相同,但后盖采用了完全不同的材质,采用的是玻璃表面热压纹理工艺,相比较普通玻璃版想得更有特色,上架仅5秒就被网友们一抢而空。

  

  直播尾声,雷军还宣布自己将亲自代言小米11一个月,并直言将自己给小米11拍摄的宣传海报挂在了首都机场T3航站楼入口处。相较于邀请明星代言人的做法,个人认为企业负责人代言不失是一种产品代言新模式,更何况像雷军这种人气颇高的知名数码博主、“歌手”,人气不比当红明星差。你们认为雷军给小米11做代言人好不好呢?首都机场会成为雷军期望的网红打卡地吗?

评论

  • 相关推荐
  • 新闻
  • 娱乐
  • 体育
  • 财经
  • 汽车
  • 科技
  • 房产
  • 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