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避免重蹈凯恩之路,计划孙兴慜续约条款

现年31岁的孙兴慜合约到明年夏天约期剩一年,但热刺并不会太过为此担心,因为他的合约规定俱乐部可以触发一项条款,至少能再续约1年。每日让bb足球体育新闻滚一会 让足球滚一会

aa.jpg

今年夏天,热刺无奈将合约还剩1年的凯恩卖给拜仁慕尼黑,然而对于孙兴慜的情况,热刺不会遇到类似的问题,至少孙兴慜将会在热刺效力到2026年。

据BB媒体足球报道,孙兴慜在2021年7月与热刺签署了一份新合约。合约中据称包含了上述条款,允许他有权主动选择是否续签。如果他选择签署这份延长合约,意味着孙兴慜将有可能将他未来的整个职业生涯都投入到为热刺效力。

ab.jpg

自从8年前从勒沃库森加盟热刺以来,孙兴慜都是重要球员,出赛377场中攻进148球,帮助热刺进2019年的欧冠决赛以及2021年的联赛盃决赛,3次获得热刺赛季表现为佳球员,2022年拿到英超金靴。

av.jpg

热刺的新教练波斯特科格鲁(AngePostecoglou)在上个月宣布孙兴慜成为新的队长,并许下诺言:“我将努力以赴,为这件球衣和这个臂章付出。”本赛季至今,孙兴慜已经参加了6场比赛,打入3球。热刺在英超联赛中取得了4胜1平的战绩,积攒了13分,目前排名于二。步伐似乎都在稳定往前迈进发展。

评论

  • 相关推荐
  • 新闻
  • 娱乐
  • 体育
  • 财经
  • 汽车
  • 科技
  • 房产
  • 军事